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514日,市工信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李旭辉副教授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了专题辅导。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史珲主持。

会上,李旭辉教授结合党的发展历程,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讲授,运用具体事例、正反对比等方式对概念解释、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大家对加强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精彩的授课得到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史珲副书记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根本,前不久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平时注重政治方面的学习,时时刻刻无论什么场合都要做到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