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寿阳县:成功举办第一场企业信息化转型提升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上午,由寿阳县工业与信息化局主办的《2019年寿阳县企业信息化转型提升论坛》在寿阳移动分公司如期召开,工信局领导姜明亮、张海新,寿阳移动经理张燕以及43家中小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寿阳县电视台对此同步进行了报道。

29a33fcbecd84448a4e153b0b69d8d8a.png

论坛现场,晋中工业云专家从中小企业现状、云平台及应用、上云政策以及经验与案例4个方面与各龙头企业进行了深度探讨,云服务模式提供解决方案,得到了各家企业广泛认同。

  随着此次论坛的开展,寿阳县企业上云产品化营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广大企业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寿阳移动分公司将继续朝着“移动信息专家”和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方向不断努力,发挥自身云网优势,全面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