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安排。8月7日下午,市工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廉政教育学习,局党委常务副书记史珲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晋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四起低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委委员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明规矩、强震慑、知敬畏作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珲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建设清正廉洁的市工信系统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内部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