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 对我局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赵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带队对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我局包保的大学街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大学街(南同蒲-中都路)路段全长约6公里,涉及9所高校、2个省属事业单位、3个城中村,商铺100余户。4月12日全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以后,我局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两位副处领导日常组织实施的工作组,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对包保街道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摸排。

按照指挥部“两下两进两拆”工作安排,我局将立面规整与“两下两进两拆”同步推进,主动出击,逐户宣传,逐户协商,统筹研判,统筹会商,以“跑断腿、磨破嘴”的工作态度,深入到各业主单位,主动宣传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5月中旬前,所有广告牌匾、建筑物标志、违建临建在没有动用政府资源的情况下,全部自行拆除。三勘院库房与王杜村两处围墙在全市立面规整工作全面开展之前就由业主单位进行了自行完善。目前拆除广告牌匾、建筑物标志15处350平米,拆除违建临建4处2100平米;临街新增设停车位(含自行车位)600余个。清理整治牌匾98处260平米;立面整治喷涂2000余平米,新建围墙2处200米,新建围挡3处300米;空调下移整治15台;整治废旧物资回收点1个;清理整治扬尘点2处,苫盖200平米。并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对公交站台、垃圾清运点、绿化带进行了整治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