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祁县服务企业坚持人才先行与科技赋能并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祁县服务企业坚持人才先行与科技赋能并举。全市千名干部入企进村活动开展以来,祁县针对部分企业人才储备不足、发展动力不强等方面的问题,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提质升级。一是根据统一饮品、晋中今麦郎、红星六曲香公司等12户企业人才不足的问题,主动与高等院校合作,建立人才交流长效机制。4月12日,县政府统一组织12户企业参加山西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部分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双向对接,130余名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省教育厅、山西农大相关领导认真调研了参加招聘会的统一饮品、晋中伊利等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并提出了合作思路和建议。

    二是针对山西雷迈电子和祁县日兴电器经营状况不佳的问题,县工信局向山西省工信厅申请,为两户企业免费申报第7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展位。4月9日至11日,两户企业和祁县移动公司参展电博会,向全国范围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产品情况。同时,企业也积极开展对标一流活动,参观考察了全部9个主题展馆,参加了10余场高峰论坛,并走进深圳金蝶软件公司总部和阿里巴巴深圳基地,现场体验了流程再造、数字化企业、阿里云项目,为企业衍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进行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