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全市千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率已过7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千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进入收官阶段,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率已过7成。根据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市针对企业反映问题的跟踪回访工作已进入尾声。4月初,市服务企业办公室和市企业服务中心对各入企小组收集回的743个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分级分类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出省级问题58条,市级69条,县级616条,其中省级问题上报省服务企业办公室统一协调,市级问题转办至各职能部门分头办理,县级问题交办至各县(区、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统筹解决。截至4月18日,743条问题中537条已办结,包括省级36条,市级62条,县级439条,问题办结率达72%。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突出结果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保证入企服务成果的关键一环,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一套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落实体系,推动问题切实解决,力争企业反映问题全部办结销号。对于需要长期持续推进的问题,充分发挥我市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作用,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入企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