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4月10日,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搬迁技改扩产项目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搬迁技改扩产项目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德元堂搬迁技改二期工程总投资15000万元,总占地64亩,建设面积18052.53平方米,建设项目为:年产2000万瓶小容量水针注射液生产线项目、新建原料药中试研发项目。预计2020年4月投入生产。

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小分子多肽药物、注射用微球及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项目,生产技术在国际及国内均具有领先地位,在我省属于首创。其中,冻干注射用微球生产线工艺技术属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国内只有三家企业拥有此生产线,且生产线品种注射用亮丙瑞林微球属于我省独家产品。非最终灭菌西林瓶水针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小分子多肽产品依替巴肽注射液,填补了我省无多肽类产品的空白,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最终灭菌水针生产线,生产品种吸入用盐酸氨溴索溶液,目前国内尚未上市,该品种的上市销售将填补国内空白。另外阿加曲班注射液、布洛芬注射液两品种的上市将填补我省空白。项目投产后可带动区域经济和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为社会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增加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发展当地的经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