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服务“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服务“政银企”专场对接会召开。为集中解决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服务活动中,各小组收集到的民营企业融资、贷款等方面的问题,4月23日上午,市金融办、市工信局联合为民营企业举办了一场“政银企”专场对接会,14家驻我市金融机构代表及榆次区、开发区20家有资金需求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投资项目信贷及相关金融服务产品,与会的企业代表也说明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银企双方就合作内容及相关流程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山西梁汾醋业、晋中经纬泓鑫机械分别与交通银行和尧都银行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针对暂未形成合作意向的企业,我们也将继续发挥专职服务团队作用,做好跟踪回访,巩固好政银企合作桥梁;对于暂不满足贷款条件的企业,将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用足、用好、用活现有的信贷政策,增强金融部门信贷资金投放信心。

       此次“政银企”专场对接会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入企服务活动的有效延伸,参会民营企业均为我市优质规上企业和“小升规”培育企业,此次我们充分利用“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交流合作平台,着力构建互联互通、互惠互利的政银企协作关系,力争为企业解决好金融、资金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