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介休开发区、志尧碳素有限公司分别与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介休开发区、志尧碳素有限公司分别与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鞍山热能研究院将在介休开发区内设立国家重点实验室或分院,与开发区所辖企业技术中心合作共同建立专业研发机构,由开发区为其提供必要的小试、中试场地和平台支持。同时,鞍山热能研究院还将与志尧碳素有限公司重点在动力锂电池负极材料、动力锂电池等储能新材料的创研和产业化、能源热工、工业人工智能等节能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并针对企业预计实施的总投资8亿元的年产6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材料、总投资24亿元的年产6GWh高比能动力锂电池等项目上进行深入合作。

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我国煤焦化工、能源与热能工程领域的综合性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机构。从事煤转化科学与工程、煤焦油基新材料、环境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热能工程、绿色冶金技术、专业装备制造等六大领域的装备制造、工程设计、技术研发与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