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中国铸造协会与太谷县签订铸造产业发展规划和铸造产业整改提升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铸造协会与太谷县签订铸造产业发展规划和铸造产业整改提升战略合作协议。8月13日,中国铸造协会与太谷县在北京成功举行铸造产业发展规划和铸造产业整改提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铸造协会会长相关领导,太谷县政府分管领导,太谷县百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玛钢铸造产业是太谷县主要的传统产业、民生产业和支柱产业,经过几十年发展沉淀,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当地铸造企业数量众多,产业颇具规模,但由于企业发展水平参差不齐,面临这环保、安全、质量、能耗等各项要求日趋严格的大形势下,当地的铸造产业规范提升迫在眉睫。

为帮助企业更好的理清发展的思路,把握好发展方向,县政府多次与中国铸造协会进行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推动当地铸造产业整改提升、规范发展。中国铸造协会将充分依托顶层设计、产业政策、专家智库及行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针对太谷地区具体情况开展精准服务,针对地方产业发展规划、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提供支持帮助,助力政府及企业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协助政府打造国内高水平的产业集群,助推地方铸造产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