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平遥减速器公司重研发重技术,新产品疫情期间实现弯道超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平遥减速器公司重研发重技术,新产品疫情期间实现弯道超车。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以来,依靠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了弯道超车,两台16吨重的建材机械减速器顺利完成装配,成功交付上海用户,该减速器是目前企业交付的单台吨位最大、精度最高、工艺难度最大的。

据悉,建材机械减速器以往主要依靠从国外进口,有少数设备可以实现国内生产,但普遍价格偏高、交货周期长。平遥减速器公司接到订单后,技术研发生产团队周密配合,联合攻关,克服多重工艺难题,严格过程质量控制,两台减速器均一次性顺利装配成功,按期交付客户。该产品的成功研制,进一步锻炼了科研和生产团队,开拓了新的市场。目前,企业订单充足,正开足马力生产,今年3月到6月销售额高于去年同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