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市工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学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及上级领导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以及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国资国企大会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市工信局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发展,更好地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贡献工信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蓝佛安及上级领导在我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耕地保护意识,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牢抓在手,切实营造市工信系统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