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人才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好“人才强市”战略,近日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组建服务民营企业人才专项服务专班,深入山西多尔晋泽煤机股份有限公司、卡耐夫集团(山西)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山西广华源药用包装有限公司、山西海霖食品有限公司、山西远通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山西顺畅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9c3d5ded80c44163bfd******791d70a2.Jpeg

专班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人才引育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收集了对人才引育工作的建议。同时向企业传达了国家、省、市鼓励企业引进人才的奖补政策。对有申报民营企业中、高级职称意向的职工从评审范围、评审条件、申报方式、申报程序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部分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答疑解惑,指导申报人员补充完善,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

35757f9ab6784243ace76f16ff5d42c0.Jpeg

下一步,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重点关注企业人才方面的需求,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想企业之所想,及时将国家、省、市人才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畅通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渠道,搭好企业与学校的桥梁,提升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充分激发和释放企业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