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工信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2023年5月12日,我局离退休党总支赴寿阳县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86c8222e032b4bb883bafa04aa3982de.jpg

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才能把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在尹灵芝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尹灵芝纪念馆,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争取彻底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服从全局、不惜牺牲的顾全大局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


f994901fec3d4a00909b04c664eccef3.jpg 

在龙栖湖红色教育基地,结合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由市工信局工信服务中心主任安马林同志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以“沉浸式”的学习环境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其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f1bcdb33f9a342138******06864652bf4.jpg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正能量,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老有所为中,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