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举行赋能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 月 24 日,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与直通北交所、东北证券、中银律所在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联合组织开展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上市、挂牌辅导的培训活动,四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331aa3bb3f9148bd8b0b1cf0df10542a.Jpeg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科创专委会项目咨询专家静雅、东北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姬志杰、北京中银律所执业律师王晓松三位专家,分别从专精特新优质梯队培育政策解读及申报流程、全面注册制下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上市利弊分析、新三板挂牌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场气氛热烈,三位专家现场解答企业上市相关问题,为园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资本市场、专精特新政策权威解读。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务实,针对性强,有效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为企业上市做好铺垫。

下一步,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深入落实省市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计划,紧紧抓住全面推行注册制改革和北交所扩容机遇,组织银行、担保、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联合更多优质专业机构,将符合我省“十四五”规划的重点行业和优秀企业作为上市培育目标,精准施策,形成“逐步推动、层层跟进”的上市推进格局,多渠道增加企业融资途径,为企业铸造“全能”发展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