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2023年山西省中小企业园实地考察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由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组成的考察组对我市申报2023年山西省中小企业园的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山西金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太谷区山西乾通塑胶有限公司、祁县晋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就主体运营情况、园区发展情况、服务开展情况、培育“小升规”、“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深入园区入驻企业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的厂房设备、生产情况和园区服务情况,同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运营主体完善中小企业园服务功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下一步,市县两级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强化与商务部门、开发区工作对接,积极鼓励省级以上开发区协同运营主体出台吸引中小企业入驻园区的优惠政策,引入优秀专业服务团队建立健全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科技咨询、成果转化等服务,力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努力再培育一批规上工业企业、优质中小企业,为县域经济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