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校协同创新开启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晋中高校科创资源丰富的比较优势,深化市校科技合作和融合发展,1月23日,晋中市工信局、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深入太原理工大学,围绕深度推进市校协同创新发展,成果就地转化应用进行调研和工作对接。


a8229e11dd7243ff964c1796603fe847.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并与太原理工大学科技处进行了工作对接。对接会上太原理工大学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成果产出及成果转化需求情况,同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层次。调研组希望太原理工大学要围绕晋中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制造业特色品牌,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运用学校重点实验室和团队科研技术优势,深化各领域合作,让学生深入了解晋中、融入晋中,共同为校地互动凝聚内生动力。


041712a78a704cbf8237d63f3691e778.Jpeg

下一步,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与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校企双赢为工作出发点,促进校企合作成果不断涌现,为加快推动晋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