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走访企业“面对面”+助企纾困“零距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将产业链抓在手上,帮助链上企业做大做强,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开展了访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专项入企服务行动。3月15日专项行动服务组深入榆社县广生胶囊,天生制药,山西榆社化工等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服务组逐户与企业负责人、一线生产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诉求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解决方法。同时将近期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分类进行了解读。

今后,我们将本着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宗旨,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研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同时精准对接落实好上级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实现长效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