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5家“专精特新”企业入选第二批“山西精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在太原举行的2023年度“山西精品”新闻发布会上,我市山西省平遥减速器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卡耐夫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昌鸿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山西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5户专精特新企业入选第二批“山西精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有效提升我省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省委省政府部署了打造山西精品工作,活动开展两年来,共收到479个企业500个产品的山西精品申报,覆盖全省十大专业镇企业和“链主”企业。我市已有10户企业的11个产品获得“山西精品”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今后,晋中市转型综改促进中心将围绕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需求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政策宣贯解读,积极引导企业增强质量品牌意识,帮助企业导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建设能力,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帮助推广品牌、打响品牌、保护品牌,帮助更多优质中小企业的产品(服务)成为“山西精品”,同时适时总结推广优秀品牌培育典型案例,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