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项目服务>详细内容

晋中开发区召开政策赋能 “榆次液压纺机专业镇”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银企沟通桥梁,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3月18日,晋中开发区召开政策赋能“榆次液压纺机专业镇”政银企对接会。43家纺机液压专业镇企业代表、山西省股权交易中心、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产业链发展促进部等部门和金融、基金、保险等机构参加会议。

cf6945b81d534bd7bf6d974d979c94b7.Jpeg

政银企“零距离”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各部门介绍了开发区关于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承诺制、全代办、技改、金融等服务企业的政策,银行机构负责人就金融产品和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其他机构也就各自业务进行了推介。现场共同为企把脉诊断,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政府搭建金融政策与信贷产品的宣介展示平台,给企业提供精准高效帮扶,提高了政银企对接的精准度,提升了企业融资时效,增强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1fb66496a0864d028112a9580c400ebd.Jpeg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政府桥梁作用,利用“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政银企平台,进一步密切联系了“政银企”关系,建立了银行和民营企业长期稳定的沟通合作机制和融资双向选择机制,推动了供需双方相互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

下一步,晋中开发区将持续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促进金融机构进一步融入开发区、深耕开发区,在贷款规模、融资便利、金融产品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