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晋中市汇同供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晋中市瑞阳热电联产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7月经公投公司批准筹备,2013年9月24日正式成立,2013年11月中旬完成工商税务等相关证件的注册。注册资金9971.6万,晋中市瑞阳热电联产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汇同公司100%的股份。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供热技术、节能技术的咨询与服务;供热设备系统的集成与销售;供热设备生产、销售、维修;集中供热;水暖器材、钢材、五金交电的销售;市政公用工程,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机械设备的租赁;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司在肩负为母公司提供设备及服务的同时,也是瑞阳公司先进供热理念及系统的对外推广窗口。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目前公司下设综合部、党工监审部、后勤服务部、财务部、机械制造部、保温工程部、经营发展部、安全质检部,共八个部门。
下属单位:介休市同城供热有限公司 山西同创铭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思凤街400号
联系方式:0354-2486309
办公时间:夏季 8:00-12:00,15:00-18:00; 冬季 8:00-12:00,14:30-18:00
咨询互动:0354-3107210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