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5年,至今已有67年历史,目前担负着向晋中市城区71.62万居民安全稳定供水的重任,供水面积150平方公里。

公司注册资本7206万元,是晋中市水务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地下水处理厂2座,地表水处理厂1座,大学城区域加压站1座。近年来,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公司供水规模不断扩大,供水主管网增至480公里(直径100mm以上),公司拥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全晋中市最专业的水质检验检测机构,水质综合合格率始终保持100%。

多年来,公司以“学习、创新、奉献、超越”的企业精神,矢志不渝地坚持安全优质供水,努力打造“管理科学、创新经营、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供水企业,将优质的饮用水输送到了千家万户,为城市建设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诚信单位”、“服务发展先进单位”、“民生保障服务先进集体”“服务转型综改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党群工作部(工会)、纪检室、综合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生产运营部、安全保卫部、营销管理部、客户拓展部、管网管理部、采购供应部、天湖水厂、东郊水厂、北郊水厂、城区客户服务中心、高校园区客户服务中心、开发区客户服务中心。
下属单位:天湖水质检测有限公司、天溪管网工程有限公司、天池水表检定有限公司、天润管网设计有限公司、天泽机电维修有限公司、天承中水运营有限公司。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南侧,环城东路东侧
联系方式:0354—2083838
办公时间:夏季 8:00-12:00,15:00-18:00; 冬季 8:00-12:00,14:30-18:00
咨询互动:0354-3207761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