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山西晋建集团三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山西晋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独立法人的全资子公司,是晋中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全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二亿零八万元,施工产值连续数年保持在三亿元以上,实现税金上缴三千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装潢、装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拆迁;水暖电气安装;经销:钢材、建材、五金交电、建筑用工程机械;房屋租赁;建筑机械设备租赁;道路货物运输等多个领域,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个资质。

公司充分发挥党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公司稳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把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和施工管理人员185人。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诚实守信,履约良好。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实力不断扩大,同时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公司先后获得省、市优良工程、优质结构工程六十余项,省、市级标准化项目多项。多次被国家、省、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省、市住建主管系统授予“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安全先进施工企业”、“先进施工企业”。被中国市场监测中心评为“中国讲信用、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晋中市优秀建筑业企业”。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财务部 市场部 工程管理部 后勤保障部 发展部 综合办 项目部(依据实际在施项目确定项目部具体数量)
下属单位:无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道北西街15号
联系方式:0354-2035808
办公时间:夏季 8:00-12:00,14:30-18:30; 冬季 8:00-12:00,14:00-18:00
咨询互动:0354-2035808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