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山西晋建集团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六三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种设备生产:压力管道的安装;锅炉的安装、调试、改造、维修及技术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经销:建材、钢材、消防器材。租赁: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等方面;物业管理;空调的安装及维修。作为晋中市一家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压力管道和B级散装锅炉安装许可证的大型施工企业,曾经多次获得部优、省优、“汾水杯”等质量奖项。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多名,高、中级技术人员30多名。各技术工种齐全,机电设备完备,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健全,技术力量雄厚,注册资本8000万元,年产值超过9000万元。

作为晋中市的一家工业与民用设备安装企业,五十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一面推进企业内部机制改革,一面加大技术改造与创新的发展战略,在三晋大地树立了无数座建筑碑。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热忱的服务,多次赢得了上级部门的好评嘉奖和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并荣获2017年度晋中市优秀建筑业企业。

公司近几年来承建了晋中城区的集中供热、城区天然气中低压力管道以及晋中供水管道、晋中工人文化宫通风空调工程等安装工程,并配合集团总公司建设晋中市1501工程、晋中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榆次大乘寺佛学院综合楼、晋丰一品住宅区、唐山市韩城镇集中供热等项目、晋中市城东燃气调峰热源厂及压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晋中市主城区热源替代与城中村改造工程四标段、雨水管道敷设及道路恢复工程(一标段)、晋中市殡仪馆(场区外)排水工程、吕梁市体育馆配备电力保障维修工程等。

在未来的发展中,已走过半个世纪的安装公司将紧跟集团总公司的步伐,携全体员工的激情与自信、执深厚积淀的经验和实力与业主真诚协作实现双赢。我们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秉承“和谐、奋进、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下设党支部、工会、财务科、安全科、经营科、资料科、技术质量科、预算科、人事办公室、采供科及各项目部。
下属单位:山西晋建集团安装有限公司介休诚信分公司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锦纶北路95号
联系方式:0354-3208881
办公时间:夏季 8:00-12:00,15:00-18:00; 冬季 8:00-12:00,14:30-18:00
咨询互动:0354-2035808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