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单位简介

我公司主要承担各类型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服务。公司以“专注、专业、用心”为核心价值,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打造优秀的项目管理公司。我公司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达到圆满服务效果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为创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我们将充分整合公司优势和资源,实现公司的价值最大化。以招标代理为基础,发展多元化业务,不断强化公司业务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成招标代理、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工程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服务一流、行业领先的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企业。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综合部 、财务部 、招标代理部 、造价咨询部 、项目管理部
下属单位:无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地址:晋中市山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汇通产业园区108国道东侧、龙湖街以南泰凯工贸203室。
联系方式:0354-3029966
办公时间:办公时间:上午8:30-下午5:00 项目办公时间:上午8:30-下午6:00
咨询互动:0354-2035808
事项清单:点击查看
×

用户登录